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云天的博客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漫观窗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这是个离别的六月,别离的情绪也会如春天的雨,细细的在心头萦绕!这也是个生长的季节,正因为有了六月的骄阳,才能给大地的万物带来成熟的芬芳!也是在这个时节,我开通了属于自己的博客。亲爱的朋友,你准备好了吗?

失败的一课  

2012-10-29 22:58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上了一场公开课,感觉好失败。

    小结一下,首先是自己的认识不够,认为既然是上常规型的公开课,和平时一样,自己都上十多年了,问题不大。所以课前没有精心组织,师生的积极性都不够!其次就是对课改的认知不够,还是停留在以前教学的那种形态,跟不上时代的脉搏和学生的要求。再然后就是个人的教学水平的欠缺,总是不去学习,补充新知,水平的停留甚至是滑坡导致了这场课的沉闷……

    看样子,需要抓紧时间、鼓起干劲勇往直前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